省大数据中心与四川金控集团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信用四川

分享到

  为进一步挖掘公共信用信息价值,激活涉企信用数据,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10月17日下午,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与四川金控集团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围绕数据共享应用、合作模式、安全保障等方面开展深入讨论。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何雨,四川金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龚智强出席会议。
  何雨对龚智强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天府信用通平台在推动涉企公共信用信息在线共享和服务中小微企业融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国家正大力推动信用信息对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服务,相关各方要主动开展服务,让信用数据充分“活”起来、“动”起来、“用”起来,以信用数据为基础拓宽企业线上融资渠道,助力银企高效对接。要增进合作,统筹各方资源,学习先进省份的相关经验,构建符合四川特色的合作机制。要扩大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完善信用评价模型,实现对中小微企业的精准“画像”,推出更多信贷产品、信贷服务,同时加强信贷风险的全生命周期管控,不断提高贷款覆盖率、可得性和便利度,助力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要把安全贯穿数据归集应用全过程,承担数据安全义务,坚守数据安全底线,确保数据存得放心、走得安全、用得可靠。
  省大数据中心信用发展处、四川征信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