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组织召开11类行政管理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填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来源:阿坝发改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今年是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起步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快构建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机制,不断推动行政管理信用信息扩面增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9月26日,州发改委组织州级相关部门参加了11类行政管理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填报培训会。
  会上,重点对信用信息数据报送的政策要求、业务流程、操作细节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应公示 尽公示”、“全覆盖 无遗漏”的原则,把好时间关、格式关、质量关,并对数据填报、问题数据处理,信用信息修复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落实了重点信用信息报送要求,为我州下一步信用信息数据规范归集奠定基础。今后,我们将严格按照国家、省、州最新工作要求,加大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工作力度,为全州使用信用信息、广泛参与信用监督和激励惩戒提供有力支撑。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