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实优安”,全力抓好四川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运维和应用推广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信用四川

分享到

  9月21日,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雨主持召开四川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专项工作碰头会。会议听取了四川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运维和应用推广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深入研究了平台安全防护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信用发展处全体人员及平台建设运维和应用推广项目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信用发展处相关负责同志展示了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的整体架构及后台运行情况,对数据归集、信用档案、信用评价、信用修复、大数据信用监测预警、可视化系统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何雨对四川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项目建设以及全省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何雨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大力度推动数据归集相关工作,数量质量有了明显提升。他强调,面对新形势,信用工作迎来新的挑战。一要突出“实”字,抓好平台的建设、管理和运维。加大数据归集的力度和速度,全面归集信用信息,夯实信用数据基础。二要突出“优”字,抓好特色应用。发挥数据应用价值,服务于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推动营商环境改善;发挥平台便民利企作用,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三要突出“安”字,抓好安全保障底线。围绕平台安全、数据安全和运行安全,抓细抓实安全防护工作,确保平台不闪崩、数据不泄漏、网页不篡改、政治不跑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