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水务局着力推进水务诚信建设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自贡市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为增强诚信理念,营造讲诚守信的良好氛围,自贡市水务局立足部门职责,助力营商环境优化,积极推进水务诚信体系建设。
  一是积极开展诚信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内部例会、科室学习、部门交流、户外诚信宣传活动等方式,实现诚信学习宣传的全覆盖;组织干部群众观看廉洁自律教育片,引导水务干部职工守诚信、知敬畏、存戒惧。
  二是发挥信用机制,提高监管水平。强化水务投资建设项目监管,在民生项目建设上尽最大努力提供服务和便利;取用水监管方面,积极督促落实取用水许可审批与备案管理,加强水质监测,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处理,推进行业信用监管落地落实。
  三是充分利用政务群、电子屏、宣传栏等渠道加强诚信法治宣传,普及政府采购、行政许可、招标投标等方面的信用体系知识,引导运用诚信理念、法治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