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信用发展处全力以赴参与抓防疫拼经济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信用四川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省委、省政府对本轮疫情处置做出决策部署后,省大数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坚决贯彻、闻令而动,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信用发展处积极响应中心号召,在处内仅有6名职工,且一名同志术后恢复、一名同志有孕在身,人手十分紧缺的情况下,仍然抽调两名同志参与到疫情防控专班,迎难而上、恪尽职守,奋战在大数据防疫第一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信用发展处工作人员(左一)

  

信用发展处工作人员  

  同时,信用发展处积极参与拼经济稳大盘工作,认真贯彻落实8月3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的依托全国一体化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促进中小微企业落实中长期贷款视频会议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稳定安全运行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及其门户网站,精准高效开展信用数据统计和报送工作,努力为企业争取更多的金融支持。截至9月6日,信用发展处通过全国一体化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四川站汇总上报了首批中小微企业中长期贷款需求,涵盖成都、巴中、眉山等7个市州共40家企业的73个项目,贷款需求总规模达102亿元,包括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冷链设施智能化绿色化改造等12个重点投资领域。为这些企业尽快获取信用贷款,加快项目建设,稳投资促就业提供新的通道,带去了新的希望。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