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社会信用立法调研座谈会在泸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8 |来源:川江都市报

分享到

  记者从泸州市发展改革委获悉,为全面推进四川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信用立法工作,高质量完成《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编制,近日,在四川省司法厅立法处、省发展改革委财金信用处的率领下,省社会信用立法工作组在泸州召开四川省社会信用立法调研座谈会,来自省司法厅、省大数据中心、省发展改革委法规处以及泸州市、内江市相关单位、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发言。会议还邀请到泸州市的两家信用服务机构参与讨论。
  调研座谈会上,泸州市介绍了泸州市对信用立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探索和思考。工作组一行对泸州市对社会信用立法工作的高度重视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泸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接下来的工作思路予以高度评价。
  调研座谈会上,参会代表还围绕《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的基本思路、拟解决的主要问题、如何更好开展信用监管,以及信用立法其他难点问题等开展了深入的研讨沟通。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